诺克萨斯警署长

感觉就像是一场梦。

【ALL喻】我真是恨死lo的排版了

#被屏蔽了,重新发

#跟风来的,蹭tag系列

#小学生文笔,语无伦次,私设有,ooc

#其实是520的产物,但赶不及了,250和251都一个意思没差的【咳】,19号刚和人分,本来想报社的,想想还是算了

#甜,不虐

#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避雷针】CP:1.叶喻,2.黄喻,3.周喻,4.王喻,5.卢喻,6.韩喻,7.新喻,8.林喻,9.乐喻,10.平喻,11.秋喻,12.索喻,13.我喻,14.冯喻,15.ALL喻

————————————

1.【叶喻】哨兵x向导

荣耀联盟首席哨兵斗神叶修,是一个黑暗哨兵,也是一个没有结合的哨兵。在一次的战斗中,被困在了自己的精神海中。

联盟高层在第一时间里带来了蓝雨分队队长,也是联盟的首席向导喻文州,为叶修做精神疏导。

屋外的人都很紧张,而屋里只有叶喻二人。

几个小时后,喻文州从房里走了出来,大家都紧张的为了上去询问情况,直接他笑了笑,说“叶神他没事,只要好好休息就好。”就在众人松了一口气时,喻文州突然就倒了下去。

因为持续为叶修做了几个小时的精神疏导是一非常费神的事,喻文州也是超过了极限,死死撑到最后才完成。

当喻文州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疗养室。

“醒了啊?”一个慵懒的声音从身边传来,喻文州扭过头,看到坐在床边的人,扯了个微笑“你也醒了啊,叶神?”

叶修没有回答他,而是意味深长的看着喻文州“你,还没结合。”这是肯定句。

“是,又怎样?”

叶修嘲讽的笑了笑“少装傻啊,你自己也知道,你和我有共鸣。”

喻文州撑起身子,“所以?”

“组个队呗?”

“荣幸之至^ ^”

2.【黄喻】毒枭x警察

喻文州艰难的睁开眼,后脑勺还在隐隐的作痛,当缓过神来后,他环顾了下四周。

卧室?这是哪……?

动了动身子,听见了铁链的声音,很显然自己被绑起了,双手被高高举起绑在床头。

“哟喻sir你醒啦?我还以为你不会醒了呢我已经叫小卢那家伙下手不要太重了怎么就不听呢你已经睡了一天一夜了都不过看来没什么大问题。”

聒聒噪声在耳边响起,头又开始作痛,下意识的皱起了眉。

“唔!”就在这一瞬间,喻文州的头发被抓住,被强迫性的扭过头,与面前的人对上了眼。

“黄……黄少天……”喻文州艰难的开口。

黄少天笑了笑“哼,没想到喻sir也有今天啊,其实我是很中意喻sir的毕竟做死对头做了这么久对不对?都不舍得伤一下你对不对?”黄少天将头靠近了一些,表情不再是之前那般玩笑,突然变得暴戾起来,他死死的盯着喻文州的眼睛“但是,你却让我的几个兄弟见了耶稣,是不是太过分了?嗯?”

喻文州扯了扯嘴角,“你们本就是犯罪分子,这是你们应得的……唔!”没等喻文州说完话,黄少天就将手指伸进了喻文州的嘴里。

“是吗喻sir真是不领情啊看来我也不需要客气了?条子抓罪犯天经地义可这是金三角是我们的地盘也要照规矩办事啊阿喻sir,那个什么鬼压不过地头蛇讲的就是这个了。”

喻文州狠狠地瞪着黄少天,黄少天说“瞪我没有用,喻sir,你需要点……”,说着便笑了笑“惩罚。”

3.【周喻】明星x经纪人

周泽楷是现在红得大红大紫的一线明星,不过众所周知,他是一个话废,很多人都说,他能走到这一步,都和他的经纪人有着很大的关系。

金牌经纪人喻文州,在周泽楷的背后默默的支持与付出造就了现在的周泽楷,今天虽然算不上情人节,但周泽楷决定向喻文州表达自己的心意。

晚上工作完成,周泽楷说有事一会再回休息间,而喻文州先回去收拾东西。没过多久,周泽楷回来了。

“小周回来了啊,准备收拾完了,一会就可以走了……诶?”只见周泽楷递了一瓶两块钱的小瓶可乐到自己面前,“……喝。”

喻文州愣了下,笑了笑“小周我不渴,你自己喝吧。”

见喻文州不喝,周泽楷有些急了,“嗯……文州……喝”。喻文州见周泽楷着急成这样,终于还是接过可乐,喝了起来。

喝到一半时,喻文州发现可乐瓶上写着什么东西,迅速把可乐解决掉后,拿下瓶子一看,愣住了。

直接瓶子上写着用黑色记号笔写着“I LOVE YOU”。

“小周……这是……”喻文州不确定的看向周泽楷,他抓起喻文州的手,周泽楷却已经涨红了脸,无比认真道“文州……喜欢,不是!文州……爱…可以,不要拒绝……吗?”周泽楷的的手心全是汗,这说明了他有多紧张。

然而喻文州只是笑了笑,凑上前亲了亲对方的脸颊周泽楷愣住了,这样的结果远远超出了他的预算范围。

喻文州噗了一声,道“我也喜欢小周啊,”晃了晃,“瓶子,我收下咯?”

4.【王喻】吸血鬼亲王x医生

“喻医生,你在做什么?”

吸血鬼无声无息的来到了正在埋头写报告的喻文州身后。

“我在写今天会议的报告。”喻文州转头看向身后的人,哦不,应该是吸血鬼。

王杰希是在三个月前被喻文州收留的吸血鬼,而且还是吸血鬼中高贵的亲王,准确的来说是捡到的,因为当喻文州第一次见到王杰希的时候,他浑身是血的倒在自家的门前。

吸血鬼都生的俊美,王杰希那很有特点的一大一小的眼睛在喻文州看来也是莫名的性感,哦不对,自己在想什么呢。喻文州摇了摇头,强行拉回自己的思绪。

“喻医生,你在想什么?”磁性的声音充满了诱惑。

喻文州转过座椅,正对王杰希,笑道“吸血鬼不是有可以知道对方想法的能力吗?你怎么会不知道?”

“明知故问”王杰希说“你是我几千年来第一个遇到的,无法被我阅读思想的人类。”骨节分明的手指勾起喻文州的下巴,“喻文州,你很令我着迷。”

喻文州站起来,看着那双眼睛,笑了笑,突然凑向王杰希,将头埋近对方的颈间,传来闷闷的笑声“当然是在想你啦”,便一口要住了对方劲侧的软肉。

王杰希被眼前人第一次的主动吓了一跳。

“医生,你在玩火。”

不过王杰希却也很享受对方的服务。喻文州咬了一会,便松开了,对王杰希笑了笑,就像一个偷吃到糖果的孩子。

王杰希勾起嘴角,这几千年来就败在你手里了。

撕开喻文州劲侧作为遮掩的创可贴,将人揽进怀里,头靠了上去,露出獠牙……

夜,还很长。

5.【卢喻】大学老师x大四学生

“喻老师喻老师!”活力的大男孩跑进办公室,直接从喻文州身后抱了上去,正在浇花的喻文州一个踉跄没站稳差点往前摔。

“瀚文你先放开我行吗……”喻文州无奈的推了推眼镜。

卢瀚文乖乖的放开了手,定定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被看的不自在,“怎,怎么了?”

卢瀚文嘻嘻的笑了笑“我觉得啊,老师真的超好看。”

喻文州觉得自己的脸正在发烫,“胡说什么呢?”偏过头想要离开,刚经过卢瀚文时,手臂就被一把抓住了。

扭过头就对上卢瀚文的坏笑“老师,我们来做一些有趣的事呗~”

6.【韩喻】敢死队队长x大学教授

“韩队,久等了。”喻文州一路小跑的跑到韩文清面前,微微喘气“抱歉啊迟到了……”

“没事,走吧。”“嗯好^ ^”

没走多久,喻文州上去握上韩文清的手,韩文清被喻文州冰凉的手激了一下,皱眉“搞什么,手怎么这么冷?”

喻文州眨眨眼,“怪我咯?”

韩文清低着嗓子说了一句“作死”,扯下自己的黑色大围巾给喻文州围了上去,“冻死你这只猫。”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喻文州笑了几声,一路跟在后面,看着韩文清的背影,“呐,老韩。”

韩文清没有理他,他就自言自语起来“老韩是敢死队队长呢,总是做那些危险的任务,如果……哪一天我从学校回来,就再也等不到老韩了……该怎么办?”

韩文清突然停下,喻文州一个来不及撞了上去,他吃痛的揉了揉鼻子,“干什么突然停下啊……”

韩文清背着光看不清表情 ,只听见那令喻文州最安心的声音响起“我不会死,因为有你在等我回家,不管多么危险,一如既往。”

7.【新喻】神父x修士

“我们的天父,愿你的名受显扬,愿你的国来临,愿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间,如同在天上,求你今天赏给我们日用的食量……”

这座教堂的修士,喻文州,今天也依然跪在十字架,耶稣的面前祷告。由于今天是礼拜二,教堂里只有他一个人。

“万福玛利亚,你充满圣宠,主与你同在,你在妇女中受赞颂,你的亲生子耶稣同受赞颂……”

当准备念到圣三光荣经准备结束祷告时,粗暴的罗马兵踹开了教堂的大门,喻文州皱起眉头,站起来,对那些士兵道“你们这是对主的不敬。”

那些罗马兵自知失礼并没说什么,而他们的领头站了出来,对喻文州鞠了个躬,说“请原谅我们的粗暴和对主的不敬,我相信主会原谅我们的,倒是您,修士,您觉得您会得到主的救赎吗?”

“抱歉,请问阁下是什么意思?”喻文州感受到了对方的不怀好意。

领头冷哼一声“相信您就是喻文州修士?有人举报说您与我们尊敬的神父有着什么有趣的关系,我们只是来查查而已。”

“这是胡说八道。”喻文州向前走了几步。

“哦?那敢不敢脱了衣服给我检查一下?”不给喻文州反应的时间,就有几个士兵上去要抓喻文州。

“胡闹!”就在喻文州被逼的无路可退时,一个声音传来出来。

众人回头,来人正是这座教堂的神父。

张新杰走向前,冷着一张脸,低气压让这些罗马兵都感到压迫感,“你们在这神圣的教堂里诬蔑这里的修士与神父,这就是你们对主的尊敬吗?我可以向教皇禀报你们对主与神职人员的不敬,后果你们是知道的。”

士兵们虽然很不爽但他们必须得走了,要不然是给自己惹麻烦,“你们等着”这是他们离开前的最后一句话。

“神父……”当教堂里只剩下两个人时,喻文州有些没回过神。张新杰走到他面前,捧起他的脸,额头轻轻触碰“文州,我们不会被主原谅,我们得不到主的救赎,即使会有性命之忧,我都一直爱着你。”

喻文州闭上眼睛,“我知道,我知道,只要你在,我就什么都不怕……”

哪怕,是得不到救赎的禁忌之爱也无所谓。

8.【林喻】门诊医生x小说家

林敬言和喻文州身边的人都觉得,林敬言就是为了喻文州而出现的,当两人走到一起时,

众人并没有多惊讶,反而觉得理所当然。

喻文州从小体弱多病,而林敬言是医生,在一起再合适不过了不是?

林敬言一回家就见到自家恋人趴在电脑前睡着了,啧了一声,走过去,轻轻拍了拍喻文州的后背。

“嗯……嗯?今天回这么早啊?”还没睡醒的眼睛里充满了水雾,看得林敬言心里一阵荡漾“你搞什么?身体这么差怎么还这样睡?感冒了怎么办?说过你多少次了?回房去。”

“别……”喻文州按住林敬言的手,指了指电脑“你先等我打完这篇稿…咳咳!”喻文州还没说完便咳了起来,林敬言马上扯过一张毛毯披在喻文州身上,取来温水,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帮其顺气。

咳了一会,喻文州才停下来,他转过头看向身旁的林敬言,由于刚刚的咳嗽,喻文州脸颊微红“敬言……我……”当看见林敬言冷着一张脸看着自己时,他自觉的闭上了嘴。

良久,林敬言叹了口气,毫不费力的拉起喻文州就往房里走,喻文州想要挣脱,但他发现这只是徒劳。

“嗯!”林敬言有些粗暴的把喻文州按到床上,喻文州看着为自己扯过被子的林敬言,啊啊啊……糟了……生气了……

弄好之后,林敬言就定定的站在床边看着只露出半颗脑袋的喻文州,喻文州也就这么看着林敬言。

最后,还是喻文州败下阵里,“敬言……我知道错了……”被被子遮住的声音显得糯糯的,打在林敬言心上一片柔软。

没办法忍心啊……林敬言躺在喻文州的身边,将昏昏欲睡的人搂进怀里,“再发现下次,”亲了亲对方的头顶“就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了。”

9.【乐喻】烟花师x摄影师

当喻文州回到家时,发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心不在焉的整理完自己后,就呆呆的坐到了落地窗前,看着楼下川流不息的车辆和密密麻麻的人影。

今天可是自己的生日啊,那家伙跑去哪里了……

屋里有暖气不会冷,可喻文州还是觉得莫名的冷,蹭了蹭自己的双臂,扯紧了身上的毛毯。突然,远处的天空展开了一朵朵绚丽的烟花,仿佛就像一场盛宴,照亮了整个黑夜。

喻文州直起身子,突然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文州,喜欢吗?”。喻文州猛地回头,张佳乐就在身后看着自己。

“佳乐……”喻文州喃喃道,张佳乐走过去从身后环住喻文州,在对方的唇上落下一个吻“生日快乐,文州。”

只要你在我身边,即使是无尽黑暗,也能看到绚丽的颜色。

10.【孙喻】北洋军阀x戏子

唱完一曲后,喻文州的青衣旦在掌声中退下了台,有两个刀马旦上台接着表演。

蓝雨戏班的领头魏琛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说“辛苦了文州,回去休息吧”。

“好的。”喻文州笑着回答了魏琛,转身回了更衣室。

魏琛看着喻文州的背影,担忧的皱起了眉头,由于喻文州个人的一些因素,一般饰演的都是女性角色,虽然他的非常叫座,也是蓝雨的红牌戏子,却也招来了一些麻烦。

当喻文州关上更衣室的门时,轻声到“军爷,您怎么又来了?”

话音刚落,喻文州就被从身后抱住“文州,不管看多少次,”说着扳过喻文州的脸“都是好看的紧啊……”

“军爷,”喻文州挣脱身后的人,笑道“比文州好看的人多了,更何况文州还是个男人。 ”

孙哲平看着喻文州那张涂了颜料的脸,在烛光的照映下显得格外妖媚,不由得喉咙一紧,抬起喻文州的下巴,说“我说过了的,你和我在一起不会吃亏。”

被调戏了喻文州也不恼,轻笑到“军爷,文州是茶楼里的戏子,不是青楼里的花魁,卖艺不卖身,还希望军爷不要为难文州。”

“花魁有情,戏子无义。可文州你是有情有义人。”说着抚上了喻文州的脸颊“我不是要你给我卖身,我要你把你的一生,卖给我。”

喻文州听完孙哲平的话,整个人都愣住了,终于忍不住笑了一声,歪着头看着孙哲平“军爷别逗了,文州……”

还没等喻文州说话,孙哲平便用手指轻轻按住喻文州的嘴唇,说“你的过去,经历和身份我都不会在乎,现在的你就足够了,而且,”俯下身在喻文州的耳边,轻轻道“你也不早就喜欢上我了吗?”

喻文州愣了一会,低低的笑了几声“哎呀,被发现了,”将头靠向孙哲平“如果……军爷不后悔的话。”

孙哲平将人搂进怀里“当然。”

11.【秋喻】联盟投资者x联盟主席

当叶秋看到抱着一堆高的看不见脸的文件,出现在自己办公室门口的喻文州时,整个人都吓到了,马上站起来帮忙接过一些。

把文件放下后,喻文州松了一口气,揉了揉肩膀,对着叶秋笑道“我还怕这些文件会不会半路倒掉呢。这些是今年对于荣耀更新的意见和战斗的资料和所需投资的资料,有点多,要辛苦叶总过目咯。”

叶秋看着这一堆堆成小山的资料,无奈的笑了笑“你说的轻松,今晚要加班了,这是会累死的啊,文州你舍得吗?”

“噗,那我就帮叶总准备超苦的黑咖啡提神好了?说不定会轻松些。”说着刚想转身,却被从背后抱住,声音在耳边想起“不如,喻主席陪陪我,会更轻松哦?”

12.【索喻】术士x人类

在深林深处的古堡里,年轻的男子独自站在,阳台上望着远方的天空,渐渐的出神,甚至连向自己接近的脚步声都没有注意到。

一双冰凉的手从喻文州的身后伸出,轻轻遮上了他的双眼,俯下身,将唇贴着喻文州的耳朵。

“怎么了吗?我亲爱的主人?”

没有温度的气息吹进的耳朵,喻文州下意识的往后缩了一下,靠在了索克萨尔的身上。“别叫我主人,你才是这里的主人……”他抬起手,覆上那双冰凉的双手,转过身,握在手里,抬起头看,看着近在咫尺的人。

“可你驯服了我,我应当称你为主人。”

眼前的男人有着一头银白色的长发,俊美的脸配上如血液一般鲜红的赤色,显得格外的鬼魅。

“文州?”索克见人望着自己发呆,疑惑的歪了歪头,轻轻唤着主人的名字。

喻文州低下头,闭上眼睛,轻声道“你们拥有不老的身体,永恒的青春,而我没有,我不想和你分开,可我没有办法……如果,如果有一天,我……”

索克萨尔反握上喻文州的双手,抵着他的额头,打断他的话“不会的,不会的文州,”抬起喻文州好看的手,轻轻咬了一口,继续道“只要你愿意,和我签定契约,你就会和我一样了。”

“可是……”

“你不必害怕,”索克萨尔看出了喻文州所担心的事情,他定定的看着喻文州的眼睛“我会一直陪着你,在你身边,我会爱你一百年,一千年,爱你永生永世。我的主人,你信我吗?”

喻文州上前轻轻的抱上索克萨尔,将头埋进他的胸膛“嗯,当然了。”

索克萨尔无声的笑了笑,我会爱你,直到永远。

13.【我喻】霸道总裁x职员

洗完澡后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等着某人的回家。十一点多时,开门声响了起来,回头一看。

“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喻文州看向我扯起嘴角笑了笑,一边换鞋子一边回答。

一身酒味。

喻文州走进了,将西装外套和公文包放在沙发上,对着我耸了耸肩“应酬工作,你懂的,没办法,我去洗个澡,一会还要加会班,十一点很晚了,你先睡吧别等我了”

“……”不爽。

没一会,喻文州就出来了,发现我还坐在沙发上,有些惊讶“你怎么还……”,“文州,”我微微皱起眉,抱着胸翘起腿,歪了歪头“你过来。”

喻文州察觉到了我的不爽,乖乖的走了过了,轻轻的坐在我旁边,我马上就闻到了清新的薄荷味。他小心翼翼的看着我,眨了眨眼睛“我知道不该回这么晚,不该喝这么多酒…补偿你嘛……”

我看着他不说话,勾了勾嘴角,扣着他的后脑勺按向自己,在对方一脸惊讶下狠狠地吻了上去。

分开的时候,满意的看着气息紊乱,在自己怀中微微颤抖的人,满意的笑了笑“用身体咯?”

14.【冯喻】

【NOOOOOOOOO!!!!!!】

15.【ALL喻】求婚

喻文州看着眼前的戒指,整个人都愣住了,喉咙就像被什么堵住了一般,几次张开嘴巴都没有发出声音。

他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场景,很害怕是一场梦,一下子就会醒过来,然而有声音扯会了喻文州放空的思绪。

“文州,嫁给我吧。”

看着单膝跪在自己面前,举着戒指,和自己经历千辛万苦的爱人,喻文州只感觉鼻子微微发酸,有液体从脸颊划过。

喻文州眯起眼睛笑了,笑的仿佛此时此刻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嗯,我非常愿意啊。”

————————————————

#以上

#姐姐我终于写完了,我这是要坑死自己

#关于新喻那一段,我作为一个十几年的天主教徒表示我才不是在黑……

#欢迎捉虫,如果是在设定和背景上的bug别理它,毕竟娱乐

#如果你发现有一些段子莫名其妙或者结束的简直脑残或者一笔带过你别理,因为我,写不出了【扶额】,娱乐娱乐

评论 ( 32 )
热度 ( 873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克萨斯警署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