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萨斯警署长

感觉就像是一场梦。

【百日叶喻Day.87】懒得想名字的聊天体(上)

#被屏蔽了,重新发

#叶喻的感觉不明显,应该集中在下

#ooc可能有

#ok?go。

这是一个惬意的午后,然而……

【某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不好了出大事了!!!卧槽卧槽本剑圣受到了五百点的物理攻击我已经快撑不住了!!!啊啊啊啊啊啊!!!!!!!!!

流云:黄少你怎么了!要撑住啊你在哪我和轩哥马上去找你!

夜雨声烦:好好好我私你

海无量:咦烦烦要不行了?顺手@石不转牧师快去奶一口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石不转

唐三打:@石不转

迎风布阵:@石不转

百花缭乱:@石不转

逢山鬼泣:@石不转

一枪穿云:@石不转

无浪:队长别闹

一叶之秋: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2333333

夜雨声烦:废物点心你给我圆润的滚滚滚!霸气威武的本剑圣就算残血了也不需要霸图的人好吗我们蓝雨也是有人的好吗@灵魂语者@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

海无量:233

石不转:……

唐三打:233

百花缭乱:233

一枪穿云:张副…午好

王不留行:大家下午好

冷暗雷:午好

石不转:发生了什么事

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哟烦烦心累得只打了省略号啊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你不理!诶诶诶既然大家都在我跟你们说!出事了!!!!!!

一叶之秋:那你倒是说啊

海无量:是不是喻队逼烦烦吃秋葵?

一叶之秋:有可能

海无量:心疼【点蜡】

百花缭乱:心疼【点蜡】

王不留行:心疼【点蜡】

一枪穿云:心疼【点蜡】

无浪:心疼【点蜡】

唐三打:心疼【点蜡】

迎风布阵:心疼【点蜡】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真的是够了哦!?我跟你们说我跟你们说,就是这两天休息,几个小时前我打算拉队长去长隆耍,但是我却发现,队长不见了!队长不见了!!!然后我打电话给队长,队长那边挺吵的应该是在市中心,我问他要不要去玩,然后然后重来不会拒绝我们的那个好队长居然拒!绝!了!他居然拒绝了!!!!

沐雨橙风:嗯?看来真的真有大事发生

生灵灭:喻队居然拒绝了自己的副队长o_O

百花缭乱:肖对别闹你画风不对我被吓着了o_O

逢山鬼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一个个都慌乱成这样o_O

沐雨橙风:不谢@王不留行o_O

无浪:感觉王队要炸

王不留行:o_O……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六个核桃你除了哈哈哈还会什么!哎呀你们让我好好说,我问队长在市中心干嘛什么时候回来然后一起去玩,他说陪一个朋友可能不会回战队,我还在郁闷队长有什么朋友不能和我说是谁,结果你们猜我听到了什么!

迎风布阵:尼玛别卖关子

海无量:打你哦

百花缭乱:咦惹——

夜雨声烦:你不理!我刚想问是哪个朋友,电话那头传来另一个声音,说了句什么小手残在干嘛呢还问了队长在和谁打电话快点挂掉哥肚子饿了,卧槽卧槽卧槽居然敢叫队长小手残还要队长挂电话!要不要脸!结果队长居然真的和我说有事先挂了!队长居然挂了我电话!!!!我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刚刚那个声音是叶不羞!是叶修!!尼玛他居然来广州把队长拐走了!!!

迎风布阵:@君莫笑@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有大事发生@风城烟雨@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yooo

沐雨橙风:yooo

百花缭乱:yooo

唐三打:yooo

海无量:yooo

王不留行:yoo

冷暗雷:yoo

逢山鬼泣:yoo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小板凳前排围观

鸾辂音尘:卧槽卧槽卧槽叶喻!居然发糖了好开心!!叶喻安利你们吃吗!!这就去码两万字高h

风城烟雨:组织看好你

沐雨橙风:组织看好你

生灵灭:小戴……

一叶之秋: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迎风布阵:老夫嗅到了基情的味道

海无量:↑

一枪穿云:到底……想知道

无浪:队长意思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想知道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卧槽队长

冷暗雷:队长下午好

石不转:队长

一叶之秋:连钱包脸都被炸出来了

百花缭乱:打哭你去

一叶之秋:来啊来啊

大漠孤烟:到底怎么回事@君莫笑@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你们有没有发现,烦烦不见了@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流云:诶你们别艾特黄少啦,他没在看手机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

百花缭乱:我们可爱的烦烦刚刚都经历了什么

一枪穿云:想知道

风城烟雨:+1

鸾辂音尘:+2

王不留行:+3

一叶之秋:+4

迎风布阵:+身份证号

枪淋弹雨:此事不宜未成年参与,我让小卢去陪黄少了,我来说吧,真是亚历山大……

TBC.

【烟】

评论 ( 1 )
热度 ( 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克萨斯警署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