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萨斯警署长

感觉就像是一场梦。

【百日叶喻活动Day.99】懒得想名字的聊天体(下)

#被屏蔽了,重新发

#半包烟走好

#ooc

#ok?go。

枪淋弹雨:就是刚刚我和小卢去找了黄少,发现黄少一直跟着叶修前辈和队长,于是我们就一起跟着他们,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百花缭乱:发生了什么!

鸾辂音尘:发生了基情吗!

生灵灭:小戴,别闹……

枪淋弹雨:我们看到叶修前辈和队长去吃饭,而且还特别亲密……我觉得如果我是记者的话,明天头版头条都要炸了,真是压力山大……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叶修前辈手居然撑着头往我们这边瞥了眼,然后拿起餐纸帮我们队长擦嘴角的酱汁!

海无量:老叶简直不要周泽楷啊!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是周泽楷

一枪穿云:……什么

无浪:也许是因为小周是联盟的脸吧x

唐三打:23333

风城烟雨:23333

逢山鬼泣:23333

百花缭乱:23333

一枪穿云:……

枪淋弹雨:不过,大概是叶修前辈发现了我们,所以我们早就把叶修前辈和队长给跟丢了

鸾辂音尘:什么!居然跟丢了!

百花缭乱:不愧是老叶,心真脏

海无量:啧,可惜

枪淋弹雨:我还没说完呢,给你们看

枪淋弹雨:【叶修给喻文州擦酱汁.jpg】

枪淋弹雨:【叶修喂喻文州吃牛排.jpg】

枪淋弹雨:【叶修揽着喻文州肩膀.jpg】

枪淋弹雨:【叶修看着喻文州喝饮料.jpg】

百花缭乱:卧槽

灵魂语者:前排发售蓝雨牌墨镜!!!

沐雨橙风:我要一副

风城烟雨:给我一副

逢山鬼泣:给我来一打

一叶之秋:我也要!

鸾辂音尘:雷霆出版社决定下周都印叶喻本普天同庆!

生灵灭:小戴你真的够了!

迎风布阵:卧槽我家文州居然被那个不要脸的玩意拐走了!?

海无量:好像说的你很要脸一样哦

迎风布阵:滚滚滚

大漠孤烟:这是……

海无量:楼上都被吓得说不话了

唐三打:你够

石不转:叶队和喻队?

百花缭乱:呜哇,老叶那家伙什么时候和喻队搞到一起去了

逢山鬼泣:不得了不得了

冷暗雷:这真是……平时还真是看不出来

王不留行:有点好奇他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一叶之秋:啧啧啧

迎风布阵:啧啧啧

海无量:啧啧啧

风城烟雨:啧啧啧

鸾辂音尘:啧啧啧

唐三打:啧啧啧

逢山鬼泣:啧啧啧

沐雨橙风:嗯……

海无量:抓到楼上一个枪炮师x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沐沐你肯定知道什么!

鸾辂音尘:☆_☆

王不留行:o_O

一叶之秋:苏沐橙和叶修最熟,应该知道点什么

一枪穿云:想知道……

枪淋弹雨:誒

沐雨橙风:嘛,当然也就是,这样咯

百花缭乱:哪样咯

沐雨橙风:【叶修捏喻文州脸.jpg】

沐雨橙风:【叶修叼着烟为喻文州点烟.jpg】

沐雨橙风:【叶修揉喻文州头发.jpg】

沐雨橙风:↑他们早就这样了

海无量:!!!

风城烟雨:天啦噜!我还没见过喻队笑的这么真心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这糖真甜!

迎风布阵:早就……老夫很担心蓝雨的未来

百花缭乱:你又不是蓝雨的了你喊个boll

逢山鬼泣:卧槽我看到了圣光

灵魂语者:maya这这这这么软一定不是我们的队长!!

枪淋弹雨:不不不,这么苏一定是我们队长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这都是什么玩意!叶修什么时候把队长拐走的!?居然就在本剑圣的眼皮下!还要不要脸了!

海无量:↑烦烦回归

夜雨声烦:废物点心你闭嘴!@君莫笑@君莫笑叶不羞!队长在哪队长在哪!

枪淋弹雨:黄少你冷静……

百花缭乱:烦烦我心疼你,你的队长不要你了

一枪穿云:心疼

王不留行:我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冷暗雷:我也

夜雨声烦:新世界你妹啊!!给我逮到一定要给他上挑连突刺三段斩八个残影把他摁在地上打打打打!!!

一叶之秋:咦惹,你打得过叶修再说

百花缭乱:噗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两个JJC啊敢不敢来!!

一叶之秋:你是小学生吗

夜雨声烦:你才小学生你全家小学生!

鸾辂音尘:看了眼这两个小学生

王不留行:看了眼这两个小学生

一枪穿云:看了眼这两个小学生

逢山鬼泣:看了眼这两个小学生

风城烟雨:看了眼这两个小学生

海无量: 看了眼这两个小学生

夜雨声烦:【手黄再】【手黄再】

一叶之秋:【手黄再】【手黄再】

唐三打:so,我很好奇,你们跟丢后,他们两个到底做了啥,到现在一直没有见到两个主角出现

夜雨声烦:……………………

石不转:……

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对啊,为什么都不见?

一叶之秋:西斯空寂

迎风布阵:卧槽

鸾辂音尘:卧槽

冷暗雷:大概是有事忙?

逢山鬼泣:卧槽,会有什么事

海无量:卧槽!

生灵灭:卧槽……?

大漠孤烟:@君莫笑@索克萨尔 人呢,出来

一枪穿云:想知道

风城烟雨:想知道

鸾辂音尘:想知道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在哪啊你没事吧!叶不羞有没有把你怎么样啊队长队长QAQ

迎风布阵: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

无浪:誒……

百花缭乱: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君莫笑: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

一叶之秋:叶修那家伙到底去哪了

海无量:!

逢山鬼泣:!

一叶之秋:卧槽叶修!

百花缭乱:老叶!

夜雨声烦:卧!槽!叶不羞你终于出现了!你这不要脸的家伙到底把我家队长拐去哪里了!如实招来!本剑圣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

王不留行:叶修前辈你终于出来了

鸾辂音尘:你你你们后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生灵灭:我也很好奇

鸾辂音尘:队长qwq

大漠孤烟:@君莫笑 你们到底在搞什么

君莫笑:哥冤枉啊,刚说第一句话呢,之前哥可是一个字都没说啊

一枪穿云:前辈你……窥屏?

君莫笑:【烟】

一叶之秋:你一直在窥屏的吗→_→

海无量:不要脸

迎风布阵:不要脸

风城烟雨:不要脸

逢山鬼泣:不要脸

夜雨声烦:叶修你无耻!不要脸!没下线!拐了队长不说居然还窥屏哦你想干嘛!!出来给我pkpkpkpk!!

君莫笑:你脑子有毒吗

夜雨声烦:卧槽你脑子才有毒!不仅有毒还有仓鼠!拐了我家队长还玩失踪!还窥屏!你想干嘛想打架吗!!你到底对我家队长做了什么!!你还要不要脸了!有种我们JJC走起pkpkpkpkpk啊你拐我队长算什么!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2天12小时29分56秒】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233333333

一枪穿云:【蜡烛】

海无量:心疼

逢山鬼泣:hhhhhhh

鸾辂音尘:心疼

枪淋弹雨:……

王不留行:……

流云:叶修你禁言我几个意思!管理员了不起啊!权限汪!

鸾辂音尘:叶修前辈你别理他,你们后面到底怎么样了怎么样了怎么样了

生灵灭:小戴小戴小戴你这么问真的好吗

迎风布阵:老叶你到底把文州咋了

一枪穿云:想知道

沐雨橙风:想知道

海无量:想知道

君莫笑:【带着戒指十指相扣.jpg】

君莫笑:【喻文州潮红未退睡颜.jpg】

鸾辂音尘:……

流云:……

百花缭乱:卧……槽!!!!!

唐三打:卧槽什么鬼!

迎风布阵:我去,老叶你

灵魂语者:啊啊啊啊啊队长啊!!!

枪淋弹雨:队长已经被吃了……

风城烟雨:卧槽,这这这这……

一叶之秋:已被闪瞎,烧

海无量:我手上怎么多出了打火机和汽油

石不转:咦,你们这是在一起了吗

君莫笑:那是,哥可是爱文州爱的深沉

一叶之秋:已被闪瞎,烧

海无量:咦,我手上怎么多出了打火机和汽油

王不留行:【熔岩瓶】丢

风城烟雨:烧【手黄再】

一枪穿云:烧

无浪:烧烧烧

逢山鬼泣:【火阵】丢

冷暗雷:心疼喻队

百花缭乱:炸弹已准备就绪

君莫笑:啧,现在的年轻人怎么一个个都这么残暴,我们要爱好和平

迎风布阵:滚犊子,只对你残暴

沐雨橙风:这个时候小戴去哪了,烦烦怎么又不见了

生灵灭:小戴突然流鼻血了,她去处理了

流云:黄少他突然把手机丢给我去一旁吹风了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唐三打:……

海无量:这伤害值真高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好吧,我也不装了,叶修和喻队在一起已经快两年了

一叶之秋:卧槽两年

王不留行:这么早吗……

迎风布阵:我去叶修你这么早就对文州下手了

君莫笑:你闭嘴。既然现在都这样了,就如沐橙所说,哥和文州在一起已经差不多两年了,也想准备去扯个证,爱是当然非常非常爱文州的,所以蓝雨的小朋友们也别担心我欺负你们队长,我疼他还来不及呢

枪淋弹雨:队长开心就好,亚历山大

灵魂语者:那就放心了……

流云:黄少说你要是欺负队长他就找你真人pk

君莫笑:别理他

流云:(๑•ี_เ•ี๑)

王不留行:既然是这样了,恭喜前辈哦o_O

一枪穿云:恭喜w

无浪:恭喜前辈w

风城烟雨:祝幸福

大漠孤烟:恭喜你们

逢山鬼泣:祝贺祝贺

石不转:祝你们幸福

沐雨橙风:你们要一直在一起哦

君莫笑:那不废话吗

百花缭乱:扯证老叶你得请酒啊!

海无量:对啊对啊老叶你得请酒啊!?

流云:黄少说如果你不请酒就不把队长给你

君莫笑:啧

王不留行:要请酒啊前辈

迎风布阵:对对对,这点我支持烦烦

……

……

……

一觉起来的喻文州看了看群里的聊天记录,发现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论坛帖子微博都炸了,都在聊他和叶修在一起的事情。

他扭头看向一旁还在睡着的叶修,无奈的笑了笑,便倾下身,在叶修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一直在一起哦。

END

#感谢君枼的陪伴

【烟】

评论 ( 14 )
热度 ( 14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克萨斯警署长 | Powered by LOFTER